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我去你那邊工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乖      讓你生氣    你還是一樣包容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玩       有唸我      我知道你在關心我

        小時候 你有照顧過我   我出車禍   你也照顧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失戀   你有安慰我     關心我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我不會表達    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跟你說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還是對你說謝謝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3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